零埃。没

是一位文手,长期接受约稿,扩列可以私聊。

关于不断袭来的过去——其一 (黑卷虐待官漫)

#源自官漫

“Nadine…”

曾经的名号唤入耳中,不觉引起Chlomaki的寒战,她昂首望向面前那人,刹那间,深黑恐怖的回忆点点由心头唤醒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名号,如今却因满腔恐惧呼唤不出,直至衣领为那人死死纠缠,那熟悉又呛人的烟雾再一次吸入鼻腔时,神志才从惊恐之间恢复过来。唇瓣如遇冷般不住打颤,为那人可怖视线凝视片刻后,那久违称呼才缓缓从口中传出。

“Fumus…大人…”

“…看来,你也没有忘记这个称呼么…”

Fumus那平淡的话语之中却好似尖刀逼迫一般,令身前魔女不住颤抖,他伸手朝向那人腰间,握住束缚长袍的腰带。或者说,是用来逃避过去的器物。

魔女么…即便是那样…。

这般想着的同时,他的手已经将腰带拉扯开来。此时,魔女极力掩盖着的过去,亦然暴露无遗。

腰间解开束缚处,羽翼逐渐显露出来,头顶光环也再次回归。即便如今,这两样东西,已经被那人自作主张般染成了污浊的黑色。

也掩盖不了曾经身为天使的事实…。

身为我的天使的事实。

Chlomaki的身体,此刻被Fumus,不,或者说是恐惧本源死死控制,衣领所拉扯的力度也并不是无法挣脱,或说稍稍使劲便能脱逃。可此刻Chlomaki浑身的气力,已经为那与她对视的纯黑双眸尽数吞噬,那透露无尽恶意的双眸仿佛魔咒,唤出名为过去的锁链将其死死纠缠,无法动弹。

貌似察觉魔女内心恐惧般,眼前那人取下嘴中香烟,在她的面颊之上长长呼出一口气,意在让那呛人的烟雾使她从魔怔之中清醒过来。

魔女清醒过来,在确认这并非梦境之后,永远的醒了过来。

许久,一句话由魔女口中传出。

Fumus大人…

我很抱歉…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