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埃。没

是一位文手,长期接受约稿,扩列可以私聊。

关于不断袭来的过去——其二 FumusX黑卷

#源自官漫

“那么,久违的游戏一场吧…”

一句看似轻描淡写的话,便掀开了这绝望之夜的序章。

黑卷的四肢此刻已为漆黑钢索所禁锢,毫无疑问,她再次沦为那位暴虐神明的玩物。

Fumus漫步接近那楚楚可怜的小猫,面庞上不由自主地浮现出那可怖笑颜,他抬手抓住魔女长袍一角强硬拉扯开来,Chlomaki那只为单薄连衣裙遮掩的白皙身躯便暴露在空气当中。

“…大人。”

话语刚落,迎接Chlomaki的,即是Fumus的膝击,坚硬膝盖撞上她那细嫩面庞,即刻留下紫色淤青的同时,撞击处更是传来骨头断裂的声响。猩红鲜血止不住地由她鼻腔流出,沾染了Fumus黑色长裤的一角。

刹那间,魔女的意识遁入空白之间,仿佛意识也随血液一同脱离出了身体,那刻,无神占据了魔女的瞳孔。

仿佛意识到对方状况般,Fumus嘴角稍稍扬起,透露出些许危险的气息,他抬手以指间间隙夹住嘴中香烟,逐渐将手上物体贴近Chlomaki锁骨之间。

“嘶…啊…”

随着烟头熄灭燃起白烟,魔女细嫩肌肤上即刻留下了Fumus特别的烙印。同时,也将那人于空洞之中再次强行拖入无边黑暗。

眼见那人神志已然恢复,Fumus仿佛想起什么般,回过身去拿取些许器具。

少时,皮鞋踢踏地面的声响再度响起,神明再度回到了魔女身旁,将手中皮质项圈套上Chlomaki的脖颈,仿佛爱抚小猫一般,他轻轻拍了拍魔女的脑袋。

“这才是宠物应该有的样子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