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埃。没

是一位文手,长期接受约稿,扩列可以私聊。

猜猜我是谁——Chlomaki与Fungas

#ooc警告

黑卷:Fungas在做什么呢—过去吓他一跳★

Fungas:(做饭ing)

黑卷:猜猜我是谁—

Fungas:毛茸茸的手,应该是Silone吧。

黑卷:开玩笑的话—?就把你的头套永远扣上喔。

Fungas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黑卷:那么—现在来猜猜吧♫

(沉默ing)

黑卷:你睡着了嘛?

Fungas:哦,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因为最近做家务累的。

黑卷:那么现在回答吧。

Fungas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黑卷:还能是什么嘛—我是谁?

Fungas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毛茸茸了。

黑卷:说名字——

Fungas:萌〇百科…

黑卷:没有那种东西!

Fungas:你难道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。

黑卷:别耍花招了,说名字没那么难吧—?

Fungas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这是以后还怎么做家务的问题。

黑卷:我拿一个月的家务跟你赌你不知道,你拿什么赌。

Fungas:一定要这么累才可以吗。

黑卷:害怕了嘛?

Fungas:是您害怕了吧。

黑卷:Fungas假装坚强的样子好有趣喔。

Fungas: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

黑卷: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的吧。

Fungas:数到三,说出我们相遇的地点。(海囚填坑了莫)

黑卷:想到的只有那个了嘛—?Fungas还真是可爱喔。

Fungas:(3,2,1)

黑卷:祈祷nya?

Fungas:临走之前,让我说一句吧。

黑卷:说。

Fungas:羽毛最近变短了呢,Shiduku。

黑卷:…

猜错了—所以接受惩罚吧!★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